你十個月大的時候在幹嘛? 毛還沒長齊,爬來爬去,咿咿呀呀的說不出句人話? 太遜了,告訴你,我們金髮褐眼的小Buddha──全名是Howard David Ludwig,十個月大就可以在伊利諾州合法擁有槍枝!

這就是傳說中Howard Ludwig的FOID: 槍枝擁有者證,表示你是可以合法擁槍自重的美國人:


看看右上角照片裡的小Buddha還在裝無辜,這小子已經可以合法持槍及子彈,可以合法攜帶沒有上膛的槍,不過他還不會走路所以這應該不是問題...

卡上標明的身高是兩呎三吋,就是68.5公分,體重20磅(9kg);最底下的簽名,因為他還不會寫字,所以就讓他亂塗鴉一通再把它忠實的轉印到卡上。最後,他老爸上網把表格填一填,繳了五塊美金,隔沒多久這張閃亮亮的卡就寄來啦!

結果原來在伊利諾州,你只要(1)是個活人,(2)通過背景調查(我發誓我過去活著的十個月都沒有幹壞事,除了偶爾把牛奶吐出來還有在媽媽換尿布的時候撇條之外...),最後未成年者需要父母同意,你就可以申請到FOID了。

故事是有天小Buddha慈祥的爺爺閒來無事走在街上,突然想要買個禮物給剛出生兩個禮拜的心愛的小孫子,結果頭一抬,唉呀正好在槍店門口呢! 乾脆買了支貝瑞塔送他吧! 真是溫馨感人啊~

...
.......




可以告訴我是為什麼要送給一個兩個星期大的小孩一把獵槍呢(翻桌)。

美國真是一個怪地方(認真說)。





相關新聞:
USA Today
Howard老爸的自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