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甲生,小學組:

「新年快樂!」在這個寒冷的時節,燦爛的煙火揭開了2008年的序幕,大家歡欣鼓舞的慶祝,不論老少臉上都洋溢著幸福。2008年終於到來了,我們在這個美好的元旦,也不能忘記提醒砥礪自己在新的一年裡也要有所作為,成為一個社會上有用的人...



作文-甲生,國中組:

光陰芢苒,歲月如梭,轉眼間2007年就流逝了。在過去的一年裡,有歡笑、有淚水、有辛勤的耕耘、有美好的收穫。在2008年裡,我們更要時時敦親睦鄰、守望相助,在家要服侍父母、兄友弟恭,還要體會前人懸樑刺骨、破釜沉舟的精神,努力向上,才不會辜負老師的教誨以及父母的期許。孔子說:「君子格物致知,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更是告訴我們學習的重要...



作文-甲生,高中組:

空氣裡沁著寒氣,歲末的台北市終於有了節慶的氣氛。我站在市府廣場,周遭的人鬧哄哄的,我像是靜止在時間流裡的一尊石像看著紛擾的塵世,微涼的風撲面,沉浸在新的一年即將來到的幸福裡。五、四、三、二、一,黑暗的夜空映照出繽紛的煙火,舊的一年終於塵封在過去了。這時憶起久未聯絡的朋友,竟有些淡淡的憂愁,我輕輕的向旁邊的旅人說了聲:「新年快樂」,就讓風把我的祝福捎去遠方吧!願他們也能在青春的驛站盡情揮灑,刻畫出不朽的詩篇...

...
.....
........

作文-甲生,化學研究所組:

新年來了,我在實驗室吃泡麵,老天保佑希望今年老闆可以給我畢業,年底我一定吃素三個月來還願!

p.s 還有希望三十歲以前可以嫁人。
p.p.s 最好身上的脂肪可以少個十公斤。
p.p.p.s 隔壁的帥哥多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