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真 五月天

沒什麼好說的,五月天情歌的經典,偶爾拿來下酒很對味。




心動 楊宗緯

這是楊宗緯去年十一月在台北音樂節的演唱。心動這首歌,對六年級後半班的我們應該都不陌生,纏纏綿綿的唱出了年少青澀的愛情。楊宗緯的詮釋很有渲染力,即使在如此吵雜的背景裡還是可以聽到他的音樂的力量,真的很難得。





純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誘惑

*Repeat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
這麼做


心動
作曲:黃韻玲 作詞:林夕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那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Repeat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