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曾經很認真的考慮學習室內設計,每回走到書店總要翻翻居家裝潢的雜誌,那些大本精裝版、印刷在光面銅板紙上精美的圖片的觸感,到現在還記得。每次看到一個設計個案,我總會努力幻想房子整體的格局,新房子木頭的香味,觀察所有線條及色彩,然後想像住在裡面的會是怎樣的人,過著怎樣的生活,用怎樣的心情回到嶄新的家...不過當後來發現自己沒有美術天分的時候就放棄成為室內設計師這條路了。當然我也想過要當外科手術醫生、作家、考台大外文系、或是以踢毽子為志業,到底是怎麼落到搞科學的田地到現在還是不太瞭解,只看到過去的志向就像越飄越遠的氣球,在視野裡只剩下一個小點快要消失無蹤啦。

偶然在痞客幫首頁看到這個室內裝潢,手癢寫了些感想。其實真正的感想是: 該死的在八德路買的起這麼大的房子又大手筆砸錢設計的好野人! 不過這種話在內心小聲OS就好了。居然有人不要寬敞舒適的廚房改成書房,誰會把書房放在餐廳旁邊啊#@&#%$......不過我們窮學生是不會懂有錢的鋼鐵大亨的內心世界的。

其他一些感想寫在以下留言裡了,為了怕被刪掉特地轉錄來這裡: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當然如果要送我住我還是會說聲謝謝毫不遲疑的搬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