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吃光巧克力 友人告他竊盜

【聯合報╱記者袁志豪/台北報導】 2008.03.17 04:33 am


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在情人節與胡姓男友人一起消費時,獲贈六顆巧克力,不料對方卻把他的份也吃了。兩人為此翻臉,他告胡姓男子竊盜,警方日前已將胡姓男子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廖姓男子與胡姓友人上個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當天晚上,一起到台北市杭州南路上知名的同志酒吧狂歡;當天店裡推出買一箱啤酒就送一顆巧克力的活動,他們一共買了六箱啤酒,換得六顆巧克力,全都放在胡姓男子的皮包裡,並將皮包放到酒吧裡的置物櫃。

廖姓、胡姓男子飲酒消費後離開,廖姓男子向胡姓友人索取巧克力,打開皮包發現巧克力竟一顆不剩;他十分生氣,胡姓男子表示他只吃了一顆,其他五顆不知道怎麼不見了。

廖姓男子表示,巧克力他也有份,必須賠他;因為每一顆都是用一箱啤酒換的,一顆要賠他六百元。

胡姓男子不理會廖姓男子的要求,廖姓男子於是在二月底向警方指控胡姓男子竊盜,警員勸他私下和解,但他堅持要告。警方傳喚胡姓男子,他表示,當天他已經道歉了且願意賠巧克力,只是對方要他賠償三千六百元,他覺得太不合理而不予理會。

台北市警方偵訊後,日前將胡姓男子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