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賞心悅目啊


林志玲手腕上的浪琴表


這只很夢幻,2007年母親節限量款

林志玲花都一日遊 誤拜法國月老
報導:邱瓈瑩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前天以瑞士鐘錶品牌浪琴錶(Longines)的品牌全球代言人身分來到「花都」巴黎,為擔綱法國網球公開賽官方計時重任的浪琴助陣。她每回到巴黎都為工作,從沒機會好好當個「觀光客」,浪琴貼心安排巴黎一日遊,她不僅一償宿願進了聖母院,還在聖像前點了許願蠟燭,事後得知那是祈願婚姻聖像而一時錯愕,隨即嬌嗔說:「我不知道耶,我只是許願家人平安啦!」

巴黎直擊

  原以為林志玲該是個巴黎通,她卻表示常是到許多著名觀光景點過門不入,這回一日遊程安排,凱旋門、巴黎鐵塔、香舍里榭大道都隨她入鏡,特別是進了聖母院、聖心堂參觀,建築風格之美與神聖安靜氛圍讓她著迷,聽聞聖母院中可點許願蠟燭,她還準備了2歐元(約台幣95元)等著點蠟燭,一路參觀不同聖像,卻「恰巧」走到管婚姻的聖像前點蠟燭許願。被問是否許願想嫁?她驚訝說:「我不知道那是管婚姻的神,是導遊介紹而剛好點了蠟燭啦。」連拜神都難躲婚事話題。
  而在聖心堂前,因為林志玲穿粉紅服裝搭寬沿帽的高雅喜氣裝扮,還讓老外們誤以為她是新娘,還有2個小女孩要求合照。雖然天氣陰涼,但林志玲心情很愉快,她說:「忙了很久難得可以當觀光客放輕鬆,我真的很開心。」

追浪琴廣告公車

  她的輕鬆心情溢於言表,看到路上貼有浪琴廣告的公車她像挖到寶,不僅穿著高跟鞋追著跑,還稱職在廣告前擺pose拍照,這戲碼共上演了4回,讓她笑說:「今天是追公車之旅!」
  緊接著巴黎行,6月1日林志玲將參加香港賑災晚會,希望至少能幫助重建兩所災區小學,捐出金額未知,但期望拋磚引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