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假設陳公主沒有"失控",假設她說的"我爸爸叫我不要說",其實是"我爸爸叫我趕快說"。

首先,她咬出這麼多同黨的人,話又模糊不清,又著重於"他們都拿了我爸的錢"。

是不是在放話,現在我家有困境,你們這些拿了錢的,最好現在趕快動用你們的資源幫我解套。你們做了哪些勾當我們清楚的很,我現在只是不說,要是真的要我們死,到時候也要拉你們這些無情義的來墊背。

我真的只是假設...


陳幸妤怒爆:民進黨哪個沒拿我爸錢?

怒吼:這些人拿了錢不講話

「這是政治鬥爭!」、「你以為台灣獨立不需要錢嗎?選舉不需要錢嗎?」、「他們哪個人沒有拿我爸的錢?」「我爸都有給候選人錢,這些人拿了錢現在卻不講話,假清高啊!」

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外洗錢案進入緊要關頭之際,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今天早上面對媒體詢問時,情緒激動地嘶吼,高聲為家人辯護,強調匯往海外的錢都是「選舉結餘款」。她還點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謝長廷和高雄市長陳菊,都有拿到陳水扁的錢。
發飆:死前要把事情說出來

她罵到激動處話鋒一轉,把矛頭對準國民黨和馬英九總統,情緒失控的大罵國民黨把她爸爸當頭號敵人,希望他們全家都死,這樣馬英九就算民調只剩1%,把台灣賣給中共還是會當選。她還說,蘇貞昌、謝長廷、陳菊和之前愛河遊行,都有拿她爸爸提供的錢,她死之前一定要把事情說出來,「不然會死得不明不白」、「我把事情交代完,我隨時了斷,我們家以死表明清白」。

陳幸妤是牙科專科醫師,今早10點依往例自行開車到位於內湖文德路的康德牙醫診所上班,但晚了10分鐘才到。她走出電梯,見到大批媒體蜂擁而上,她先是怔了一下,隨即用雙手撥開橫在面前的麥克風,快步往外走,還不小心跌了一跤。眼看一時無法擺脫媒體,她乾脆站著接受採訪,扯開喉嚨大聲抨擊近日來檢調大動作偵辦她爸爸、前總統陳水扁涉及洗錢案的不當。

陳幸妤說,她爸爸告訴她,不要講這件事,但後來她還是決定把一些事講出來。她發飆似地高喊,選舉需要錢,民進黨選舉當然也需要錢,她爸爸也都有給候選人一些錢,但這些人在申報競選經費時,「剩下的錢有誠實申報嗎?有說是陳水扁給他的嗎?」她反問,為什麼這些拿錢的人,現在都不講話了,「假清高啊!」

陳幸妤點名,蘇貞昌、謝長廷都有拿錢,陳菊在辦高雄愛河活動時,也有拿錢!她不滿,大家都只把焦點鎖定她們家。對媒體緊盯著她,陳幸妤表達強烈不滿,「蘇昌貞嫁女兒,謝長廷有孫子,為什麼大家就不去跟拍?」


柯建銘證實:講的都是實情

當媒體質疑為何她們家不把選舉結餘款存在國內,而非得存在國外不可時,陳幸妤高聲回問:「這些錢存在國內就合法嗎?」並強調國民黨也都是這樣做,「為什麼不去查國民黨呢!」她並認為這整件事是政治鬥爭。

陳幸妤也說,她根本不知道她媽媽拿她當人頭,也不曉得自己是受益人,更不知道自己的戶頭有很多錢。「如果我有這麼多錢,早知道的話,我也不需要來這裡上班了,我就在家裡躺著就好了,我幹嘛那麼辛苦…。」她氣憤地說,在她死之前,一定會把事情講出來,不然會死得不明不白。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陳幸妤講的都是實情。



以下為恐怖連結,慎入(其實我自己都沒有看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