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這篇文章

這個世界上,自以為作家的還真不少,並不是拿起筆(或者,新型的筆記型電腦),會寫字,有人幫你把你的垃圾印成活頁,就可以自封為作家好嗎。

伊能靜就是這種典型,自我中心,都幾歲了還要營造一種氣氛,還以為自己是悲劇的女主角,姑且不論她所謂的"愛"的深度有多少,文筆也不行,靈魂空洞還迫不及待的想要展示在世人面前,自以為是的抒情式的悲傷其實幼稚的要命,為賦新辭強說愁,最受不了的是都什麼年代了,還在引用張小嫻的"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簡直是不知所云到了極致。

並不是覺得自己特別了不起可以批評別人,不過看到如此膚淺的東西還可以被捧的那麼高,這麼愚蠢的人還可以如此自命不凡,真的讓人從心底感覺厭煩。

這個社會真的是由很多很多很普通的人所組成,普通的人用很普通的步調過著普通的人生,充滿令人絕望的庸俗而且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