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日式的風格,這五款香水其實是美國女歌手Gwen Stefani推出的香水系列,每一支香水都有獨特的香味,去年聖誕節逛街的時候在Macy's看到,可愛的公仔造型在美國這種大剌剌風格當道的百貨公司令人眼睛一亮,五支公仔都很可愛,可惜當初沒有就著特價買下來。



Love (左一頭上有愛心的娃娃)
人如其名非常甜美可愛的小愛,生活無憂無慮,每天都是笑嘻嘻的
親切熱情的個性讓見到她的人都可感染到她的天真與快樂,對任何事情都充滿與趣,是討人喜歡的女孩
小愛身著直條紋洋裝及街頭風格紅靴,頭髮及袖口皆有著「愛」的標記,真是一個卡哇伊

感性花香調
前味-明亮佛手柑、葡萄柚、桃子、竹葉露水
中味-水生芍藥、水生玫瑰、印度茉莉、油桃花、埃及茉莉
後味-伊蘭花瓣、乳製香草、感性麝香、白色木香

感想: 我喜歡這個香味,讓人耳目一新的花香味,又不會濃郁,有成熟女人的個性。


Angel (左二黃頭巾娃娃)
天使擁有一張漂亮具性感魅力的臉孔,慷慨大方又貼心,總是體恤他人,所以人緣極佳
身著優雅的學校制服,配上格子迷你裙,頭上綁著頭巾來展現自己個性化的一面
不過在她天真無邪的學生形象外也是有著一顆叛逆的心喔!

柑橘花香調
前味-覆盆子、蔓越莓、黑莓、鳳梨
中味-西洋梨花、糖霜紫羅蘭、糖玫瑰
後味-棒棒糖、扁柏木、水晶琥珀

感想: 對我來說太甜了,水果味很重,我已經過了國中生年齡很久了。


G (中間的金髮娃娃)
原宿娃娃的靈魂人物及主唱,在她的帶領下,沒有成員會在人群中走失
小關古靈精怪而且迷濛多變,一身好舞藝天生散發出明星氣質,穿著打扮一直都是流行焦點
身著緊身衣、迷你裙、黑色網襪,腳穿超高高跟鞋,展現現代感十足又有個人獨一無二的風格

現代甜美香調
前味-清新柑橘、新鮮椰子、蘋果皮
中味-印度茉莉、小蒼蘭、木蘭花露
後味-椰子乳、白檀香木、白楊木

感想: 椰子香? 我一直覺得這支味道很淡雅到有點....沒感覺。我也不愛椰子味就是了。


Music (右二的白色水手服娃娃)
小音對生活有著自己的態度及堅持,音樂在她生活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
小音就像是我們每天聽到的美妙的音樂,總是讓人心曠神怡
心情偷快,罩著水手服及黑色蕾絲拳擊靴,小音顯得青春洋溢,活潑動人

優雅花香調
前味-克萊門氏小柑橘、明亮西洋梨
中味-印度茉莉、甜豌豆、忍冬
後味-香草、麝香、柔和木香調

感想: 這支還不錯噢,不會過於香甜,柑橘+花香給人很清新的心情,不過總得來說沒有讓我驚艷。


Baby (右一的爆炸頭娃娃) 這支是我的最愛
寶貝天真無邪,惹人憐愛,只要眨眨雙眼,男生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一身粉紅裝扮,搭配短版娃娃裝,頭上的蝴蝶結讓她更添甜美氣息
寶貝是原宿娃娃中年紀最輕的,常常少根筋的個性讓身邊的人忙得團團轉,但也最惹人疼愛

粉香花香調
前味-小蒼蘭、佛手柑、白玫瑰
中味-橙花、提亞蕾花、茉莉花瓣
後味-白麝香、柔和木香、天芥菜、香草、紫羅蘭

感想: 我最喜歡這支:D 原來我是baby powder控。這支似乎是五個香味裡評價最普通的,可是我還是獨愛痱子粉+花香的淡淡香味,很惹人憐愛的心情。




以上部分轉錄自Yuki's Lazy 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