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playyaba (小輝(yaba)) 看板 poem
標題 [創作] 我只能在這裡不停的想你
時間 Mon Oct 26 11:59:43 2009
───────────────────────────────────────

是啊,
是該下起大雨了,

下午,天空傳來了幾記悶雷,
老天忍不住幾天的熱溫度,
那雨水,像是用倒的,
就好像我想你的心,
永無止盡,永無止盡

你知道嗎?
這裡下起雨啦,
就像那天,
我鼓起勇氣牽你的手,
雨,
也是這樣下著

然後,
我忍著孤獨,
穿越了寂寥的馬路,
看見迎面走來,那......
一對情侶甜蜜地擠在一把傘下
緊緊相依

我沒看見,
只能假裝沒看見,
強忍心酸,
遊走在我牽起你的手的地方

禁不住,
望著下不停的雨,
難過地喃喃自語說啊,
我只能在這裡不停的想你

你知道嗎?
我只能在這裡不停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