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e, the Fool:

O, mistress mine, where are you roaming?
O, stay and hear; your true love's coming,
That can sing both high and low:
Trip no further, pretty sweeting;
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
Every wise man's son doth know.

What is love? 'tis not hereafter;
Present mirth hath present laughter;
What's to come is still unsure:
In delay there lies no plenty;
Then come kiss me, sweet and twenty,
Youth's a stuff will not endure.

         - Twelfth Night (II, iii)


昨天朋友傳給我下面這篇短文,看了很有感觸,雖然是在說雙子座,但是誰不會喜歡這樣的女孩呢。


雙男喜歡的女人,有以下共同點....(不一定是要全有啦!!)

一、眼睛有神‧眼神有魂

眼睛,是靈魂之窗,而雙男愛一個女人,一定也會愛她的靈魂.... 心靈上的交流是雙男很在意的一點,首要是眼神的交會.... 一個眼神,就可以讓雙男死心塌地的"盯"著妳.... 無神的眼,雖然對某些男人來說,那是"可愛,無辜"的表示.... 但是,就雙男來說....那可能跟看死不瞑目的僵屍沒兩樣....

二、頭腦靈活‧思想清楚

這裡說的靈活,不一定是指聰明,或是很會讀書,考試很高分....等等, 雖然,有這些也不錯.... ^_^ 但是,靈活的思想及優於常人的想法,是很吸引雙男的...通常這種女人,也是興趣廣泛,跟雙男有的比,自然話題就多,相處也會多.... 因為妳可以接受的事物多,偏見也少,不用招手雙男都會自己貼過來了....

三、注重禮貌‧尊敬長輩

雖說雙男是求新求變,喜愛走在時代尖端, 但是,有些地方也是可以看到雙男的"傳統".... 智慧,一直都是雙男所注重的,而長輩們多少都有些可以讓雙男尊敬的智慧, 與其說是雙男尊敬長者,不如說是雙男尊敬的是"智者".... 而一個有智慧的人,也都會是一個有禮貌的人,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妳有了禮貌,自然會展現出智慧,妳認為雙男還會離妳遠遠的嗎??

四、言之有物,思之有意

雙子與處女兩個星座,守護星是水星,而水星是主管交流及思想,故雙男也會很在意言語及精神上的交流.... 想想,若是每天對著妳只能談天氣,而妳也只懂天氣.... 我想,能有三次約會,妳可能就要感謝上帝了....

以上四點,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有講外貌?? 不是說外貌對雙男不重要,但是內涵才是綁住雙男目光的重點.... 若是妳美如林志玲,胸如郭書瑤,臀如徐熙娣.... 但是妳沒有腦,沒有內涵,沒有思想....我想,雙男應該在跟妳做完愛後會丟兩百元叫妳坐車回家.... 不用懷疑,雙男的意識中,沒腦的女人就只是發洩性慾用的.... 除非,妳想用性 (沒有愛,所以不是"性愛") 綁住雙男.... 那麼,妳可以左鍵離開了,以下的妳不用看,妳也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