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去解釋什麼, 偏見已經形成。

不要再去想要挽回什麼, 他已經走了。

事情的原貌也許不是自己想的。

兩個人也許本來就不適合。

 

想念他的話, 就盡情的想念吧。

想想兩個人曾經共有的快樂。

不要執著。

情緒化的偏執或自我貶低只會讓自己更加看不清真實。

其實我是一個比他好太多的人。

 

自己要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我好愛他。

他不愛我了。

我真的好希望他能夠再多愛我一點時間。

 

為什麼他放棄了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好傷心。

自己把自己制約而無可救藥。

好希望能夠再跟他多在一起一些時間,我有這麼多事情想要跟他完成。

 

一切都結束了。

I think I’m still in 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