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tra電台
http://www.bbc.co.uk/1xtra/


想要踏進歐美音樂圈,從這個電台開始找到自己的style吧!屬於英國大媒體BBC底下的眾多網路電台之一,1Xtra主要介紹英美為主的黑人音樂,包含Hip Hop、R&B、Soul、Reggae,還有比較不容易找到的Garage、Dancehall、Drum & bass等等。進入他的網頁像是進到高級酒吧裡面,可以隨意點播琳瑯滿、五顏六色的特調的雞尾酒,選定後還有性感DJ幫你盛在晶瑩的玻璃高腳杯裡送到面前來。
什麼,英文看的眼花?不要害怕,聽這個電台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到合自己調調的DJ,聽他的就沒錯啦。裡面各家DJ都功力獨具,先找找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
http://www.bbc.co.uk/1xtra/shows/

像是我獨厚R&B節奏藍調,尤其是smooth R&B,周董的音樂愛聽的無可救藥,偶爾想要來點重口味的話就會到這個電台挖寶。通常各家DJ都會把歌單公布出來,包含歌手及專輯,很容易找到喜愛的歌手或歌曲資訊。

推薦我最愛的DJ B: http://www.bbc.co.uk/1xtra/djb/

是的他就叫DJ B。對不起可愛的DJ Dennis,不是我不愛你,可是DJ B那有磁性的英國口音實在是太銷魂了,而且最完美的地方是沒有煩人的廣告!兩個小時連續smooth R&B聽完就酥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