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幾天前還沒有什麼感覺的,樹葉在沁涼的秋風裡幾乎一夜之間就枯黃了,倒是幾株楓樹變成美麗的紅色展示著這一季最後的華麗。日子尋常般過著。想到時間流逝的方向只能漸漸走向荒蕪冬季就格外令人沮喪啊。
不自覺豎了豎領子。你好嗎? 轉眼已經過了這些年,即使不願意承認你的影子已經逐漸淡去,我們還是如我預言般變成不再連絡的陌生人。所謂沒有交集的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在我還在努力釐清對你的想念是怎樣的情緒的時候,你或許已經忘了我吧。

忘了我的你尋常般的生活,尋常般的變成尋常的上班族。你的臉上是否還掛著那抹淺淺微笑? 那種拍肩話家常刻意掩飾的陌生氣氛,臨別前的一聲珍重。我們都知道那天已是終章,書頁已闔上,沒有故事會再被傳述,沒有情節能再改變。不想承認的是我,愉快的話別以為還會再重逢,哪知明日已隔天涯,重逢的那天不會再有交集。我只是遺憾最後還是沒有機會把結尾寫的精采,尋常的我們跳不出尋常的人生,終究還是沒有問你,也終究還是沒有機會告訴你想說的話。

現在即使是午夜夢迴你也不再言語了。憂鬱漸漸減少,懷念你的心情沒有再跟別人說過,你臨別的衣衫還是靜靜的映在眼裡,背影纖細。我朝著日落的方向說聲生日快樂,或許有一天會隨著風傳到你的耳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