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在美國,還是很認真的過台灣時間。打開網路新聞看看我生日這天的台灣,怎麼都是些令人想要翻桌的新聞。。。這時候王某人一定會說是我帶衰之類的。

我想有錢大概真的是很好的感覺,我也想要年紀輕輕就在瑞士銀行有三千萬美金啊!

賭神高進(從律師的書夾裡拿出一張文件):「這是我在瑞士銀行的三千萬本票...」

我佈這個局已經有八年之久,這樣才能噱到你這隻老狐狸!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中華隊暨輸日本隊之後,今天居然被中國隊電掉了。

Federer爆冷輸給美國名將布雷克,退居世界排名第二。

.....................

最近才看到兩支馬囧的競選廣告,很感人。把最後的競選人部分拿掉,其實台灣人希望的也就是這樣簡單的,有希望的未來啊。





希望,事情能夠好起來。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